Heliotrope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搬运工

重生之系统帮我追范少

11

       刚刚进了家门,黄明昊的脸色就拉下来了,语气也跟着下去了:“爸,妈。”

“砰——”

一个茶杯飞了出来,差点砸到了黄明昊,但是好在黄澄飞快的护住了他,那茶杯只是掠过了黄明昊,砸在了他身后。

“你还知道叫我们!啊?醒来了也不给我们个消息,径直跑到了范家,你还有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你知道外面人都是怎么说我们黄家的吗?啊?”黄立有心脏病,捂着胸口喘着粗气,看来是气坏了。

这时候,苏芸一边安抚着黄立,一边责怪的说:“昊昊你这孩子也真是,是想把我跟你爸的脸都丢光吗?”

“爸妈!你们别生气啊!”黄清飞快的上前给黄立倒了杯茶水,忙前忙后,一刻不停歇。

黄明昊垂下了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他爸妈都那么喜欢黄清了。

“行了,爸、妈,昊昊刚刚醒来,你们不应该感到高兴吗?”黄澄一如既往的维护黄明昊,将他护在身后。

叮——

系统的声音出现在脑海中【主人,药和茶水不能一起喝。】

系统的话提醒了他,他绝对不能继续让黄清继续祸害他们家了,他冲上前去一把夺走了黄立手中的茶水和药丸。

黄立不可置信的看了黄明昊一眼,气的脸都白了,苏芸实在是气疯了,推了她一把:“黄明昊!你在做什么!”

马上火辣辣的痛感在黄明昊的胳膊上灼烧,他抬起波澜不惊的眉眼,对黄清似笑非笑道:“姐姐,茶水是解药的,怎么能给爸喝茶呢?你这是故意的吗?”

黄澄让佣人重新倒了杯水递给了黄立,喂他服了药。

黄清的眼神闪躲了一下,立刻低着头,飞快的打了自己一巴掌,下手特别狠:“对不起爸爸,我刚刚太着急了没有注意这是茶。我不是故意的。”

苏芸心疼的阻止了黄清,责怪的看了黄明昊一眼:“好了,你姐姐一时着急忘了而已,说话不要阴阳怪气的!”

这时候,黄立缓过来了,看了一眼黄清以后,对她道:“好了,起来吧,爸爸不怪你。”

看看,他以前是多蠢啊,连自己的爸妈都会偏向于黄清。

黄清立刻起身,探究的眼神却在黄明昊的脸上来回扫,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以前黄明昊那么粘着她,现在似乎有些疏远了?

“好了,你们也别骂昊昊了,他好不容易醒来了,这是好事。今天他从楼上掉了下来,还好是掉在了泳池里,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黄澄站出来维护黄明昊,想到那件事还觉得后怕。

黄立和苏芸呼吸一滞,后悔不迭,连忙问她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黄明昊故意看了黄清一眼:“是姐姐带了一个男人过来非要带我走,还拉我的手,这么一推搡,我就掉下去了,还好下面是泳池,不然你们就见不到我了。”

黄清当时就傻眼了,脸刷的一下就白了,这!这该死的黄明昊怎么会这样说呢?这不是出卖她么!

苏芸和黄立两人诧异的看着黄清,黄立的脸色铁青,对黄清吼道:“小清!你弟弟说的是真的吗?”

黄清飞快的摇头,眼圈儿红了:“不是这样子的!我没有推他!”

“难不成是他自己跳下去的?”黄澄立刻反驳,他是出了名的宠弟狂魔,一心一意的护着黄明昊,谁都别想在他面前欺负他!“真的不是我,我怎么会做那样的事儿呢!爸妈对我恩重如山,我怎么都不会伤害昊昊!是因为昊昊喜欢那个男人,那男人想带他走,谁知道昊昊会跳下去啊!我真的是为了昊昊的幸福才带他过去的。”黄清拼命的为自己辩解。

“不,我喜欢的是范丞丞,我都说了好几遍了,你们都不信我!”黄明昊压死了黄清的最后一根稻草。

而黄澄也出来为她辩驳了几句。

这下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黄清。

“黄清!你给我跪下!”黄立对着黄清吼道:“你说说你都做了什么啊!给昊昊道歉!”

黄清飞快的跪下,大气儿都不敢出,手紧紧的捏成了拳头,指甲狠狠地陷进了肉里:“昊昊,对不起。”

“你给我跪上一晚上,好好反思一下你的错误!”黄立深深呼吸了一口,关心了黄明昊几句以后,让佣人扶着他回房了。

等黄立走了以后,苏芸立刻对黄澄说:“赶紧带你弟弟回去房间,把衣服换了,一会儿冻感冒了!本来才刚刚醒来,别又病了!”

两人也都离开以后,苏芸这才蹲下来对黄清说:“小清,也别怪你爸爸狠心,你跪两个小时就起来吧,可怜你了。你弟弟的确是不听话,你多担待啊。”

而在关门之前,黄明昊正好听到了苏芸的话,垂下了眼睑,看来他在爸妈心中的形象还是得慢慢改啊。不过看黄清跪在地上像条狗一样,他心里倒是狠狠地出了口恶气!

黄清啊,你就等着吧,我会像捏蚂蚁一样慢慢的捏死你!

叮——

【主人,您送的礼物获得了范丞丞的青睐,您与范丞丞的姻缘值+10分。】

“太好了!”黄明昊高兴的趴在了床上打滚儿。

【顺便提一句,主人,您的这个房间实在是……花里胡哨。】

黄明昊一脸尴尬:“咳咳,谁还没有个青春了?”

正好他的手机响了,是范丞丞发来的消息:礼物收到了,你是怎么找到这对袖扣的?据我所知这是收藏品,概不外售。

只字未提他收到礼物的心情,的确是范丞丞内敛的风格,不过他已经提前知道啦!

其实这个礼物是他当天想到的,前世,范丞丞的生日被他搅和的一团糟,今生他要补偿。

其实他早就知道范丞丞是个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他很喜欢X国设计师倾心打造的一款袖扣,是用昂贵的稀有金属打造的,做工十分精致,价值连城,可惜世上只此一对,后来被华国一个收藏家以高价收藏了,概不外售。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