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trope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搬运工

重生之系统帮我追范少

9

江黎川见了他这样唯唯诺诺的样子以后,眼里不自觉的浮现出了一丝不耐烦,他索性一把抓住了他细白的手腕,拽着他就要往外走。

他使劲儿的挣脱江黎川的手,就是那双手用枪打死了范丞丞,染着范丞丞的鲜血,想到这儿他恨不得拿刀剁了他的手。

这时候,黄清也跑过来拉他。

“有脚步声,是不是范丞丞来了!”黄明昊故意压低了声音,疑神疑鬼的问。

两人做贼心虚纷纷放开了他的手,他趁机转身纵身一跃跳下了窗子,然后在脑海里召唤系统:系统君,你再不救我你就挂了!

很快,他手腕上的貔貅一闪,他的身体微微朝着右边偏了一米,落入了旁边的游泳池里。

窗户边上的黄清和江黎川傻眼了,不知所措的看着黄明昊下落的身体,脸色苍白。

只听得一声剧烈的响声,一阵水花溅起,洒在了不少宾客身上,惊起了一片惊呼。

黄明昊狠狠的砸进泳池以后才后知后觉自己不会游泳!系统你这是想让我死的更快?

一阵冰凉的水猛烈灌进了他的口鼻中,呛得生疼,他用力在水中挣扎,呼吸也渐渐的薄弱了起来……

就在他以为自己难逃刚刚重生就被淹死的厄运时,扑通一声,一个黑影跳进了水池里,迅速的捞起了他往岸边游过去。

叮——

系统的声音响起【主人,被英雄救美的感觉不错吧?记得抓住机会撩人哦!】

黄明昊:……他此时此刻很想口吐芬芳。

范丞丞把黄明昊放在了地上,迅速脱下了西服包裹住了湿漉漉的黄明昊,眉眼间尽是担忧:“昊昊,你怎么样了?”

“咳咳……”黄明昊用力的咳出了水,狼狈不堪的抱住了范丞丞,抱得紧紧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丝哭腔:“范丞丞,我怕。”

这一声“我怕”简直让范丞丞的心塌陷了一块,他抬头看了一眼窗户,墨色的眸子里出现了一丝狠厉:“怎么回事,你怎么会从楼上掉下来?”

现在想想刚刚他掉下来的场面还觉得心有余悸,还好他掉进了泳池里,万一掉在大理石地上,还不知道他这柔弱的身板能不能受得住……

这时候,黄明昊的意识逐渐清明起来,他看着围过来的人群,微微缩了缩肩膀,然后小心翼翼的往楼上扫了一眼,却什么都不肯说。

范丞丞立刻给了特助一个眼神,特助立刻派人去了楼上。

 不到五分钟,黄清被人带下来了,当黄清看到黄明昊以后,挣扎着扑上来:“昊昊,你没事吧?你怎么这么傻啊,你不想嫁给范少也不能跳楼啊!”

这番话明着在关心黄明昊,实际上是在把他往火坑里推啊!

果不其然,所有的宾客都变了脸色,尤其是范父和范母,两人脸色倏然变黑了,看向黄明昊的眼神都带上了一丝厌恶。

只有范丞丞质问黄清:“刚刚怎么回事?”

“这个……这是昊昊的私事,我也不好说什么。昊昊,你要是想嫁给范少就跟他直说嘛,这样真的很危险的。”

这时候,只见黄明昊继续抱紧了范丞丞,一脸无辜的说:“姐姐,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想嫁给范丞丞了?”

他说完了这句话很明显感受到了范丞丞身体一僵,看向他的眼神里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字:我不信。

没想到黄明昊会突然这样回答,黄清先是愣了愣,然后一脸无辜的表情,嗫嚅道:“你不喜欢范少……无人不知啊……”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却能让所有人都听到。

众人哗然,甚至觉得黄清说的没错,黄明昊做的那些事,他们都知道。

“谁说我不喜欢范丞丞?”他的声音再次盖过了喧哗声,像是在宣誓主权。

10

此时,现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众人的眼神不一,有怀疑,有嘲讽,有不甘,甚至还有嫉妒……

而范丞丞神经紧绷的看着黄明昊,心微微一颤,一颗心就快要跳出嗓子眼儿了。

但是很快他在心里嘲笑自己,你又何必呢?根据特助的眼神,明显告诉了他,楼上除了黄清以外还有其他人,只不过那人跑了。

根据刚刚黄明昊的神色来看,他很有可能是在为那人做掩护。刚刚的确是有人亲眼看到他自己跳下来的,并非是别人推的。

你为了他,命都不要了吗?

范丞丞的手渐渐地握成拳,骨节泛白,胸腔里有一股怒火和嫉妒在燃烧。

正在黄明昊纳闷他都说了这样的情话了,范丞丞怎么还没有反应的时候,一道熟悉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昊昊,你这是怎么了?”

黄明昊的心狠狠的一颤,指尖微微颤栗,手不自觉的握住了面前这个男人的手,对上了他担忧的眼神:“哥!”

他的声音微微带着一点哭腔,但是他也不担心被人看出来,现在他落水以后害怕也是正常的。

面前的这个长相俊逸的男人是她的哥哥黄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黄澄是这个家最疼爱他的人,即便是他任性又无理取闹,就连他爸妈都受不了,可黄澄一如既往的疼爱着他。

但是,前世,在他的婚礼当天晚上,被爆出他侮辱未成年少女被判了刑,一身荣光回国的黄澄最后背负了牢狱之灾,黄家也因此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爸爸一直有心脏病,如果黄家受到这样的打击,必定是承受不住的,后面黄家会发生什么事,他简直不敢想。

他在地牢里的时候听到了黄清和江黎川的对话才知道,黄清就是那个毁了黄澄的人!这一切都是她安排的!

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这一世,他不会再让最疼爱他的黄澄出一点事!也不会让黄家倒下去。

说起这个,他甚至都开始怀疑,他的这场车祸会不会和黄清有关系。

这些帐,他也会一点点的讨回来!

这时候,黄澄十分谦逊有礼的对范家的长辈道:“不好意思,昊昊现在这样没法参加宴会了,我代黄家向范家赔罪。我就先带昊昊回家了。”

范父和范母虽然不待见黄明昊,可是偏偏对黄澄青睐有加,倒也没有拂了他的面子,点头客气了两句。

范丞丞让佣人带他换了身衣服,并让家庭医生诊断了一下,确定身体没问题了才肯让他离开。

这时候,黄明昊立刻凑在了范丞丞耳边悄悄说:“范丞丞,你的卧室有惊喜给你,记得查收!”

刚刚把话说完,都来不及和范丞丞再说一句话,就被黄澄拉走了,黄清也自然跟在他们身后回去了。

黄明昊盘着腿坐在黄澄的副驾驶上,随手就翻到了他最爱的零食,黄明昊的嘴角微微上扬,他就知道黄澄是最疼爱他的。

“昊昊,你和范丞丞还没有订婚,以后不要走的这么近!你醒来的消息范丞丞都没有通知过我,听说你醒了以后我还是匆忙从国外赶回来的。”黄澄宛若一个老妈子开始了絮絮叨叨的念经模式。

当然黄明昊也不敢说什么,低着头乖乖的吃着零食,没有反驳。

但是黄澄轻轻的扫了他一眼,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后面的黄清突然开口:“哥,昊昊喜欢的人不是范丞丞,你们就不要逼他了啦……”

正好车子到了黄家,黄澄停稳了车子,看着黄明昊严肃的问:“你是真的不喜欢范丞丞?”他那表情似乎在考虑是不是真的要和范家划清界限。

黄明昊一听就急了,拉着黄澄道:“哥,不是……”

“哥,昊昊脸皮薄不好意思说,我替他说,他其实喜欢……” 黄清飞快的打断了她的话。

黄明昊眯了眯眼,回头看了她一眼:“姐姐,我不想再说第二遍,我喜欢的是范丞丞。”眼神里透露着一丝戾气和不耐烦!

黄清的表情一滞,以为她是不想让黄澄知道,便忍下了心里的怒气! 

这下黄澄也不接着问了,立刻下车带着黄明昊进了家门。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