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trope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搬运工

重生之系统帮我追范少

7

        他的行为难免让范丞丞怀疑,他突然俯身将他困在床头,两条修长的胳膊将他圈起来,语气里带着深深的怀疑:“你又在玩什么把戏?”

看来之前他真的把范丞丞伤的很深啊,他都这样了,范丞丞还在怀疑他是不是在玩他。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会离开你的。”黄明昊的眼神倔强的盯着范丞丞的眼睛,目光坦然。

“喝水。”范丞丞那骨节分明的手捏着一只玻璃杯,语气虽然生硬,可是比那时自然了许多。

黄明昊也的确渴了,毫不客气的将水咕嘟咕嘟喝完了,然后对着范丞丞绽放了一个甜甜的笑,故意道:“谢谢宝贝儿!”

可是范丞丞似乎并没有很高兴,墨色的眸子里似乎还要一丝怒气。

怎么还生气了?难道他不喜欢宝贝儿这个称呼?

也是,范丞丞这么古板的一个男人,肯定不喜欢宝贝儿这样的称呼。

“那……谢谢范二哥哥?”

倏然,范丞丞宛若被点了某处的穴道似的,琥珀色的瞳孔放大了一分,耳尖却悄悄染上了一丝红晕,他轻轻“嗯”了一声,宛若低音炮的嗓音微微震动,仿佛一根羽毛在撩动着黄明昊的心尖。

他的表情被黄明昊尽收眼底。范丞丞在家排行第二,所以他就顺口叫了范二哥哥,没想到他还挺喜欢的嘛。

等会儿,他都把范丞丞撩的脸红心跳了,怎么系统君没反应了呢?不会是睡着了吧?

突然,他手上的貔貅闪了闪光,他迅速的捂住了貔貅,生怕被范丞丞看出异样。

【亲爱的主人,我没有睡觉哦。刚刚只是系统延迟了,您与范丞丞的姻缘值+5。对了,您放心,我发出信号只有您能看见,不必捂得这么紧我都不能喘过气了……】

黄明昊:欧耶!

【别高兴的太早,距离系统君升级还差得远呢!】

黄明昊:……

现在他引爆系统还来得及吗?

【主人,您的这个想法太危险了,系统君温馨提示,如果系统君引爆了,那范丞丞也活不了了。】

黄明昊:……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黄明昊咬牙启齿:你可以退下了。

【嗻!】

         在他休息了一天后,第二天医生给他做了一个全身检查,告知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的时候,范丞丞才带她去了另外一间主卧,没有药水味,也没有冷冰冰的医疗器械。

他被带到了一个偌大的衣帽间,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衣服,一面墙上挂了整整三排当季的衣服,下面的柜子上摆放的是鞋子和包包,柜子里是饰品。所有的东西是都是他的size。

他记得前世他醒来以后发现看见的第一个人是范丞丞的时候,故意撒泼打诨把他气走了,后来黄清过来找她,他就直接跟着黄清溜了。

没想到范丞丞居然在这个别墅里准备好了一切,随时准备迎接它们的主人醒来,或许这个主人永远都不可能醒来了。而他前世全部错过了。

从佣人的口中他了解到这座别墅里所有的东西都是范丞丞亲自为他准备的,大到装修风格,小到一花一木,难怪他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了沁心的花香,窗沿下看到了一片他最爱的红玫瑰。

对黄明昊来说,这座别墅就像是一封无字情书,别墅里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在诉说着这个男人的深情。

“你换一身衣服,晚上带你去参加一个晚宴。”范丞丞说完这句话以后便绅士的退出去了,只是琥珀色的瞳仁里划过了一丝担忧。

8

      他的心微微一颤,今天是10月7日,是范丞丞的生日,他所说的晚宴正是他的生日宴,而且就是在今天,他会向自己求婚。他当机立断选择了一套白色的气质西装。

虽说黄明昊是个骄纵刁蛮的大少爷做派,可谁也不能忽视他这张出尘脱俗的脸蛋儿,即便是素颜朝天,也十分抗打。

否则黄清也不会在抓到他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拿刀子划烂他的脸了。

不过,因为躺在床上太久了,他的气色看起来不好,所以稍微化了点淡妆,镜子里一个清新脱俗的美人儿就出现了。

他在脑海里仔细盘算了一下,今天是范丞丞的生日,他应该送个什么礼物好呢?

突然,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念头,眼睛一亮有了!

暮色低垂,坐落在市郊的范宅,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范家二少范丞丞生日宴会。

黄明昊被范丞丞带回陆家的时候,如他所料,范家人都对他不冷不热,看来十分不待见他啊。前世的“作”终究是要还的。

大概是范丞丞察觉到了黄明昊的心情有些低落,让他先回房间休息。

佣人带他去了范丞丞的卧室,他还没来得及观赏他的房间呢,就有一个不速之客闯进了房间。

只见黄清鬼鬼祟祟的跑进了他的房间,抓着他的手就要带他走:“昊昊,赶紧走,我刚刚打探过了,那边没人。”

但是黄明昊却突然挣脱了她的手:“不行!我不能走。”眸子里却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机。

         “为什么啊?江黎川在下面等你呢!”黄清突然发现黄明昊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听话了,一双丹凤眼在他脸上寻找着蛛丝马迹。

黄明昊立刻装作胆小怕事的样子:“刚刚范丞丞说马上过来找我的,要是我逃跑被抓住了,岂不是被他打死!我才不要。”

开玩笑,本来范丞丞就怀疑我,现在跟你走了我就说不清楚了。

“不会的!姐姐会保护你的!出了事,姐姐帮你担着!”黄清的语气明显变得急促了。

如果是前世的她,恐怕要被黄清的这番话感动的热泪盈眶了吧。其实黄清每一句关心的话都像是慢性毒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被毒死了。

“可是你不是也很怕范丞丞吗?你怎么帮我担着?”黄明昊睨了她一眼后,略带一点嫌弃的语气。

        黄明昊骄纵惯了,即便是这样的语气也不会引起黄清的怀疑。

但是黄清听在耳里,内心燃起了一阵怒火,黄明昊不就是个草包吗,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那我给江黎川打电话!”黄清咬了咬牙,给江黎川打了个电话。

不行,他今天绝对不能跟江黎川走。前世就是因为他走了,范丞丞的一腔深情被喂了狗。

他的眼神落在了旁边的窗户上,眼里闪过了一丝狠厉。

很快,江黎川的脚步声一步步逼近,黄明昊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看到他那张宛若恶魔的脸时,他恨不得现在就拿一把刀捅上去。

“昊昊,你不是讨厌范丞丞吗?我带你走。”江黎川眉眼上挑,浅色的眸子里泛着细碎的光。

不得不佩服,江黎川的演技太好了,他当初就是顶着这样一张人畜无害的脸,骗的他好惨。

“不行,范丞丞会打死我的!”范丞丞我不是这样故意抹黑你的形象的,别怪我啊。

“快点,这边马上来人了!”黄清站在门口望风,急的脸都黑了。

评论(1)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