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trope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搬运工

重生之系统帮我追范少(改编文)

亲们,留下一下免费的小心心吧😘😘

5

      难道是他表现的不够深情?

面对一脸质疑的范丞丞,黄明昊突然凑近了他,距离只剩下了两厘米。

黄明昊能清晰的感受到范丞丞的呼吸声已经紊乱了,一贯冷清的眸子里居然染上了一丝慌乱,那个慌乱的样子宛若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与他平日里高贵冷清的范少形象十分不符。

正当范丞丞准备后退的时候,黄明昊索性故意踉跄了一下,软绵绵的倒在了范丞丞的怀里。

而范丞丞也毫不犹豫的搂住他软绵绵的身体,温香软玉让范丞丞心弦一震,墨色的眸底闪过了一丝暗涌。

依偎在他宽阔的怀抱里,清冽的香水味拼命的往他鼻翼里钻,让他想到了那天,还记得最后一次拥抱他,他的身上是浓浓的血腥味。

        耳朵贴在他坚挺的胸膛上,能明显的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一声比一声急促,这是为他而跳啊。他能活着实在是太好了。

“黄明昊,放开。”范丞丞低沉的嗓音里染上了一丝沙哑,性感的喉结微微震动。他的语气里慢慢都是不信任,甚至是怀疑他又在打什么主意。

黄明昊嘴角勾了勾,嘴上说着放开,可是那双温热的大掌还轻轻的覆盖在他的腰间。

放开?骗谁呢?

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你范丞丞。

“范丞丞,我想喝水。”黄明昊的语气有些像小孩子撒娇似的,软软的,说完还故意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胸膛。

然后他很明显的感受到了范丞丞的身体突然僵硬了,呼吸也更乱了。

突然—— 

        他的脑海中响起了系统君的话:【主人,恭喜你,成功获得了和范丞丞的姻缘值,+5分。】

黄明昊差点就破口大骂了!

感情他刚刚费尽了力气才撩拨的范丞丞面红耳赤的,最后只有5分?这样系统什么时候才能升满级,范丞丞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复活?

是这系统太难伺候,还是他黄明昊魅力不够了?好歹他也是远近闻名的帅哥呢!

【主人,想要撩范丞丞,需要你的真心哦。】

系统君的语气波澜不惊,却在黄明昊的心里投下了一块阴影,他刚刚从失恋中缓过来,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投入真心呢。

“嗯,你先放开,我喂你。”最终范丞丞还是妥协了。

他就知道,无论这个男人用再多的诡计,他还是像飞蛾扑火一样的奔向他,哪怕是悬崖万丈、刀山火海,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昊昊,你终于醒了!听说你醒了,爸妈就让我赶紧过来看你了,他们还在国外明天才能回来呢!”一道柔弱的声音突然响起,一个清丽的女孩子冲进了房间,上来便拉住了黄明昊的手,一副熟稔的样子。

黄明昊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抖,不着痕迹的抽出了手,躲进了范丞丞的怀里,心里的恐惧密密麻麻的散开。

回忆宛如猛烈的潮水,汹涌澎湃,卷土重来。

这个女人叫黄清,是他的姐姐,虽是领养却被黄父黄母视如己出。他一直很信任这个姐姐,所以在她的撺掇下,她厌恶范丞丞的一切,一次又一次的逃婚,给范丞丞戴绿帽子,甚至逃出范丞丞的掌控。

在黄清的介绍下,他认识了江黎川,甚至爱上了他。

最后呢?被江黎川欺骗以后,失去了一切,甚至害死了范丞丞。原来,黄清和江黎川才是一对,而他就是他们复仇的工具罢了。

最可怕的是,黄清亲手划破了他的脸,又让人打断了他的腿。

这个女人可谓是蛇蝎心肠!

黄清啊黄清,你没想到我会复活吧,前世你把我害的这么惨,今生我一定让你血债血偿!

6

“我去给你拿水。”范丞丞知道他向来和黄清亲近,所以很贴心的给了他们独处的时间。

虽然黄明昊一点儿也不想和黄清单独相处,更不想和她上演姐妹情深的戏码。可是他还有重要的任务在身上,不得不与她虚与委蛇。

在范丞丞离开以后,黄清立刻抓住了他雪白的手腕,压低了声音,生怕被范丞丞听到似的:“昊昊,我已经告诉了江黎川你醒了,他要约你晚上出去吃饭呢!”

这句话与前世一模一样!

前世他醒来后黄清就告诉他江黎川约他吃饭,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可是当天是范丞丞的生日,在家举办了一场生日宴,而且范丞丞打算跟她求婚。

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作为范丞丞的男朋友缺席,范丞丞颜面尽失。而他却放了他的鸽子,和江黎川在一起。

现在想想,他当初一定是疯了,放着一个爱他入骨的男人不要,偏偏对一个阴险狡诈的男人趋之若鹜。

难怪那时候很多人都骂他眼瞎,这话不假。

呵呵,也真是难为黄清了,居然把自己最爱的男人推到他身边来。

“昊昊?昊昊?”黄清见他半天不回话,推了他一把。谁知这一推,黄明昊居然被她推下了床,“扑通”一声砸在地上。

一阵慌乱的脚步声飞快地赶来,范丞丞已经大步流星的来到了黄明昊身边,将他小心翼翼的抱起来放在了床上,紧接着查看他的伤势,紧张的不得了,就连呼吸都是乱的。

黄清站在一旁手足无措,心里打着鼓,眼神不敢看范丞丞的表情:“范少,我、我不是……”

“没事,我刚刚没坐稳,不怪姐姐,她不是故意推我的。”黄明昊突然开口抢了先,然后用小手拉住了范丞丞的衣服,可那双眸子里分明就藏着一丝委屈。

不过他刚刚被推下床可不是装的,他只是太久没动了,腿麻。不过嘛,既然你让我摔了一次,我也不能这么便宜了你!

范丞丞冷冷的扫了黄清一眼,那眼神阴鸷的可怕,宛若挂着寒冬雪霜,毫不犹豫的伸腿勾了一下她的凳子。

“扑通”一声,黄清摔在了地上,当场就傻眼了。

“姐姐,你别怪范丞丞,他不是故意的!”黄明昊憋着笑伸手去拉她,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范丞丞这么没有风度的样子!但是他太特么的喜欢了有没有!

黄清咬了咬唇,纵是有怒气冲天却不敢发出来,范丞丞那表情分明在说,我就是故意的。

她只能握住了黄明昊的手,谁知道她屁股刚离地,黄明昊突然放了手,她再次一屁股摔在了地上,疼的她龇牙咧嘴。

“啊,我的胳膊!”黄明昊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胳膊,语气浮夸:“姐姐,我好心拉你,你干嘛拽我,疼死我了。”

“你小心点!要是再弄疼他,我废了你的胳膊。”范丞丞紧张黄明昊跟个宝贝儿似的,要不是顾忌他们是姐妹,恐怕要一脚把黄清踹多远了。

         被范丞丞斥责以后的黄清连忙道歉,手却不自觉紧紧的捏住了拳头,似乎在拼命压制怒气。

黄明昊一边看好戏一边得意,切,以前黄清一贯的伎俩就是装可怜,她当初就是靠白莲花般清纯乖巧的形象取得了所有人的信任。

那么如今他就走白莲花的路,让白莲花无路可走!

等他恢复了体力以后,再慢慢的报复她!

【恭喜主人,您成功激怒了仇人,获得怒气值,+1分。】系统那机械的声音突然在他脑海里响起,吓了他一跳。

通过激怒黄清和江黎川获得怒气值来复活范丞丞,这个系统的模式他喜欢!就是积分少了点。

         “昊昊,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从地上爬起来的黄清突然再次握住了他的手,悄悄的塞了一张纸条在他手里,转身离开。

很明显,范丞丞看到了那张纸条,一双墨色的眸子落在了他脸上,带着探究和质疑。

毫不犹豫的,黄明昊坦然的把纸条打开开了一眼,甚至念出了声:今晚江黎川过来接你,我会帮你逃出范丞丞的魔掌。

啧啧啧,难怪前世他对范丞丞有那么大的意见,黄清不断的用语言蛊惑她,范丞丞是个占有欲很强的男人。

在范丞丞染上怒气的眼神下,黄明昊将那纸条撕碎了扔进了垃圾桶,动作一气呵成:“别听她的,我哪儿也不去。”

评论(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